close
前陣子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麻辣火鍋【掌門人】





愛嗑火鍋的我怎可能錯過 當然要趕快找俊去品嘗一下





感覺還不賴 跟大家分享一下











一樓是接待大廳 說真的 剛進去感覺很像是去KTV的感覺





從電扶梯上去二樓才是用餐區 上去看了一下裝潢 還不賴耶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LIVE演唱 聽說 星光三班的林芯儀也會去那唱





只是日期不確定 要他沒錄影時間才有 改天在去碰碰運氣















他們湯底一共有五種 據說是四川口味





有少林男人鍋.峨嵋女人鍋.崆峒麻辣鍋.武當養生鍋.華山藥膳鍋





我們點了鴛鴦 基本上他們的鴛鴦就是崆峒麻辣鍋+武當養生鍋











武當養生鍋 有淡淡的中藥味 蠻清淡的





崆峒麻辣鍋 湯頭很香 我的最愛拉









他們火鍋料算一算應該有超過4.50種





海鮮類很新鮮 我喀了好多草蝦 好爽︿︿











除了基本的火鍋料之外 還有....





沙拉吧 熟食區 炸食 現烤燒烤 甜食 都是無限量供應





還有另一個我愛的重點 他們家提供的冰品是醉爾斯的





當然也是無限量供應囉! 還有統一冰淇淋跟各式冰棒可供選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俊兩個人吃的相當滿足 而且他們消費不貴



中午259 晚餐299 另外加收1%湯底費



假日不另加價 而且去過後只要加價購買貴賓卡100元



以後去消費都不用在加收1%湯底的錢喔!!!









去過這家之後 原本在我心中排名第二的天外天





已經被我排除在外了 掌門人比天外天豐富多了





而且價格也比天外天便宜很多唷~!!





改天要在約朋友們去吃 有來台中的 也可以去吃吃看唷




地址是: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二段125號 訂位專線:04-2296-7888





arrow
arrow

    ★﹋*艾小薇*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